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电竞资讯9月22日称 今日凌晨无畏契约世界赛的比赛中,XLG 0-2不敌GX小组赛出局,至此CN赛区的四支种子队伍全部...
2025-09-22电竞资讯9月22日称 S15全球总决赛17支队伍目前已经出炉了14支队伍,还剩LPL三号种子、LPL四号种子、以及另外...
2025-09-22电竞资讯9月22日称 在BLG击败TES夺冠后,H4cker在后台爆料;骇客:说个更爆的,(袁玺原本想说)‘后台有人已经化好妆了...
2025-09-22